close

這次去韓國幫大家代購不少美妝產品

自己也買了一些不小心被部落客燒到的保養美妝

幾乎都是韓國現在很流行的美妝保養產品

因為太懶惰所以平常也很少保養

所以非常非常不專業的介紹給大家

【Missha】 逆轉時光極效保濕精華露 150ml

號稱是韓國平價款青春露 結合柔膚水與精華的雙重護膚效能

幾乎沒有香味,吸收的滿快速,不會黏膩,感覺滿清爽的

只要化妝水不黏膩不會臭臭的,我就會給高評價

因為我覺得SK2很臭

因為我臉容易泛紅,跟這精華液沒關係,它並不刺激

【Innisfree】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100ml

我想大家都對innifree的火山泥面膜不陌生吧?

記得它原本是一罐,然後要挖出來塗在臉上

但由於我太懶惰,所以我用了一次之後就放到它過期了

發現出了這款之後覺得無敵方便,簡直是我這懶惰蟲的福星

它的口有做封蓋,不怕流出來

一不小心,擠了太多.....

要塗到看不到皮膚唷

然後我等了差不多15分鐘左右,等它變乾

臉會變得有點緊實的感覺,然後就可以用水慢慢抹讓它變軟,把它沖掉拉

 

粉刺會浮出來~~~~

【Huxley】仙人掌取保濕化妝水 120ml

【Dr.Pepti+】Peptide Volume 胜肽精華液 50ml (塗抹式肉毒)

當初會想買這瓶是被網拍老闆娘燒到,覺得它會自己發泡感覺很特別

後來去查他的成分成效,不得了

四效合一

媲美醫美級護膚功效,肉毒+透明質酸+美白針+水光針 4IN1功效,

能夠改善皺紋、彈性、膚色、雀斑、乾燥 5大問題!

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?

我每天都是洗完澡之後濕敷【Missha】 逆轉時光極效保濕精華露 然後塗抹這罐

擠壓出來是藍色的

直接塗抹在臉上,它就會開始發泡,等泡泡冒完就可以輕拍掉了

這份量不夠我的臉~大概要2~3倍多

輕拍完會有些黏膩感

個人覺得滿保濕的,但聽說有人用完會長肉芽

我是沒有

就會變這樣油油亮亮的拉

 【Espoir】霧面唇釉 moonlit BE302

看起來很像乾燥玫瑰色

質地屬於霧面

燈光效果會有些色差(只是簡易不專業分享,是用手機拍的,請勿介意)

顏色漂亮,但久了還是有點乾

因為我都沒什麼特別感覺我皮膚變無敵好,

所以我只簡略分享質地味道那些的瞜

以上無敵不專業分享

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的秘密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